十七

全圆佑要幸福,十七要永远在一起

【坚杰】你怎么能不要我了?(中)

  “我是不是之前认识他感觉……很熟悉”庄文杰看着门口疑惑的开了口

  

  “熟悉很正常吧,你们之前一起参与过一个案子想忘记都难”

  

  庄文杰没有说话只是盯着门口出神,刚刚罗坚走之前在门外盯着他看了一眼而他也一直看着罗坚不知道是不是幻觉罗坚好像张口对他说了句什么,如果他没有猜错应该说的……“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他不知道……

  

  “庄文杰?”林芷悦从外面走了进来脸上带着没有擦干净的泪痕

  

  “你怎么了?”庄文杰问她

  

  林芷悦摇摇头“没怎么,哦对了我去问过医生了医生说你的情况没有很严重就是记不清之前的事情了,其他没有什么大问题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庄文杰点点头对着林芷悦微微笑了笑“谢谢”

  

  旁边的孙志坚看不下去了“得得得,庄文杰你是不是不管失忆还是不失忆都不记得你兄弟我的好?,我为了你忙前忙后你怎么不给我说声谢谢”

  

  庄文杰有些懵的看着他然后半响才试探性的说了一句“谢谢?”

  

  “……,行了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那林芷悦照顾你吧我先走了我还有课,你们那边我先帮你俩请假了”

  

  庄文杰半蒙半懂的点点头“好,谢谢”

  

  后来的几天庄文杰都是熬着过来的,他觉得他已经可以出院了可是医生偏要住满七天才可以……第六天他还是忍不住了

  

  “不是,为什么不能出院啊我都好了你让我住这么久也不害怕我没钱给你们啊”

  

  “医药费有人替你交过了你不知道吗?”

  

  “?,谁?”

  

  “就是之前来看过你的那个警察”

  

  “警察?,他……叫什么?”

  

  “不知道全名,但是听过有人叫他罗队应该是姓罗”

  

  “罗……”他努力的回想哪怕关于那个人的一点记忆也好

  

  “你住院的这几天他每一天都有来,但是只是站在门口也没进去”

  

  “每一天?”庄文杰愣住了,为什么每一天都来为什么不进去为什么只站在门口?

  

  他到底是谁……

  

  “文杰?,你怎么在这里站着”林芷悦手里拿着刚买的水果走到他面前

  

  “没事……房间太闷了出来走走”

  

  “我就知道,再坚持一天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先回去吧”

  

  “嗯”

  

  回到病房庄文杰还是在回想那个护士的话说实话自从罗坚走后他心里就一直空空的就像是什么重要的离开了

  

  “文杰,我跟你说个事吧”林芷悦突然开口了

  

  庄文杰抬眼看着她“什么”

  

  “其实,你和那个护士的话我都听见了,你想知道罗队长是谁对吗?”

  

  庄文杰愣了会然后又点了点头“他是谁”

  

  “男朋友”林芷悦平静的说了出来

  

  “你和他是恋人关系,他警察你是学生”林芷悦看着庄文杰又继续说“你们本来很幸福的在一起可是罗队长的工作让你受了伤,他害怕了他说他保护不了你了让我替他照顾你”

  

  庄文杰就一动不动的看着林芷悦但是林芷悦说的话他好像就只听见了男朋友三个字,所以记忆一瞬间全涌入了大脑

  

  “罗坚……”庄文杰开了口声音颤抖的不像话

  

  “文杰?你想起来了?是罗坚是他”林芷悦有些激动的看着庄文杰

  

  “是,想起来了……全部想起来了,我没有忘记他……我要去找他……”庄文杰猛的打开门跑了出去

  

  为什么不要他了……为什么要把他交给别人……为什么……

  

  他飞快跑到医院楼下想拦一辆出租车可是现在是高峰期很容易堵车一时半会也打不到,只能步行

  

  路上庄文杰总觉得有人跟着他可是他转过身却什么也没有,他拿出手机拨打了电话对面刚接他就被一双手拉进了一条巷子,他为了可以尽快见到罗坚特地的抄了近道但是这条路有些偏僻所以很少有人经过

  

  “呃……”他被人狠狠的摔倒了地上,手机也被夺了过去

  

  “喂?文杰?怎么不说话了?喂?”电话对面的人不停的问

  

  “庄文杰现在在我手里,想要救他吗?”

  

  电话那面禁声了半响再开口的时候语气里全充满了怒气“别碰他……听到了吗?”

  

  “我的时间有限最多二十分钟至于位置我相信以罗队长聪明的智慧一定会找到的吧,当然了只允许你一个人来如果耍花样我就保证不了你到的时候他是不是安然无恙了”

  

  罗坚按压这怒气“好,二十分钟……”

  

  “……”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