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全圆佑要幸福,十七要永远在一起

【坚杰】三周年

  小灵感,有私设!ooc预警!

  

  

  

  假设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三年,他们的爱情所有人都知道.


  

  正文:

   

  最近庄文杰在忙毕业论文,一天的时间里面多半都在图书馆里面呆着,他关掉电脑伸了个懒腰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9:45,还行吃顿晚饭还来得及,他刚打开微信准备给置顶的人发消息,突然看见那个人就站在窗外.



  庄文杰笑了笑,拿上电脑就走了出去“你怎么来了”他扑倒罗坚怀里仰着头笑嘻嘻的看着他,罗坚摸了摸他的头“来接你吃个饭,论文写完了吗?”庄文杰点点头“写完了,刚写完就准备给你发消息的没想到你都来了”.



  他从罗坚怀里退出来“走吧,你要请我吃什么”罗坚想了想“你就要看看你想吃什么了,要不然就吃上次吃的牛肉面吧,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庄文杰点点头“行”.


  


          刚走到校门口就看见了往回来走的孙志坚和林芷悦“啧啧啧,罗队又来接文杰回家啊”林芷悦一脸磕到了的表情看着他们,罗坚笑了笑“对啊”孙志坚碰了碰庄文杰的胳膊“兄弟,很幸福啊”庄文杰脸有点红他踹了孙志坚一脚“关你什么事,一边去”


  


  孙志坚一脸委屈的看着罗坚“罗队,你快管管他吧还踹人”罗坚笑着看着庄文杰“怎么管啊,管不住”庄文杰脸更红了连忙拉着罗坚的胳膊“好了好了,快走吧”罗坚拉过庄文杰一把拦住对着他们说“那好了,我们就先走了”然后就出了校门.


  

  

  车上庄文杰越看路越觉得不对,这不是回家的路吗?,他一脸疑惑看着罗坚“这不是回家的路吗?,不吃饭了?”罗坚转头看了他一眼“回家吃,我给你做”庄文杰也没有当回事便点了点头.



  到了家门口他按住门把手刚把门打开,突然眼睛就被后面的人遮住了,他愣在原地“罗队,你蒙我眼睛干嘛啊”身后的人笑了笑,热气喷在他脖子上他忍不住缩了缩,随后他就被蒙着眼睛带到了沙发面前“文杰,我松开手你先不要睁眼有东西给你”庄文杰挑挑眉“什么啊,这么神秘”罗坚松开他的眼睛窸窸窣窣的不知到在翻什么.


  

  突然他的手被罗坚拉住随后他就感觉到了一个冰凉的金属质感的东西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好了,睁眼吧”他缓缓睁开眼睛就看见了罗坚半蹲在他面前拉着他的手,他的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银色的戒指衬托他的手更加修长.


  

  他一脸惊讶的看着罗坚“干嘛啊,给我的?”罗坚低头亲了亲他的手“对,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给你的惊喜,喜欢吗?”庄文杰看了好一会才使劲点了点头“喜欢,对不起啊我最近都在忙论文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没有给你准备礼物”罗坚起身坐在沙发上把他抱在怀里“不用送,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他抬头亲了亲罗坚“罗坚,你知道吗我好爱你”罗坚也回应了他“我知道,我也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